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发布

   日期:2014-12-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2月25日,正值圣诞节之际,华润涂料在时尚之都深圳举办“木光上的诱惑”时尚涂装发布会,至此,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发布
——华润涂料“木光上的诱惑”时尚涂装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14年12月25日,正值圣诞节之际,华润涂料在时尚之都深圳举办“木光上的诱惑”时尚涂装发布会,至此,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发布会不仅从涂装层面演绎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还从软装配饰、饰品用材、整体环境搭配等多角度系统地提出主题搭配方案。将涂装色彩设计与产品应用、室内氛围有机结合,通过多媒体技术将虚拟场景与主题诉求有机结合来诠释不同家居生活方式,给现场200多位嘉宾带来一场充满时尚气息的视觉盛宴。
 

 
  美国威士伯(Valspar)工业木器漆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于让波先生、深圳家具协会主席黄伟业先生、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叶汉慈先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胡景初先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彭亮先生、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先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分为七个主题:有机、傲慢、力量、交融、清新、儒雅、永恒,主办方将于近期通过华润家具漆官方微信(微信号:HuarunJJQ)发布“2015—2016年家具涂装色彩潮流趋势解读”,敬请关注!






 
标签: 华润 色彩 潮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