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隆雪家具商会莅临深圳家协参观考察

   日期:2014-11-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3日,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莅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参观考察,受到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关莹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考察团来访
 
     11月3日,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莅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参观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关莹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举行亲切友好的会谈。
  

洪小惠秘书长介绍深圳家协情况
   
     考察团由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会长拿督周嘉昌、署理会长林建明、副会长蔡春才、秘书长邱爱博率队,理事、媒体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一行42人,在洪小惠秘书长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总部基地,详细了解深圳家协会展策划、设计研发、传媒中心、集成研发、产业规划及检测中心的运作情况,高度赞扬深圳家协的经营理念、战略高度及其在行业取得的成就。




双方举行座谈会
 
     深圳家协经过20多年的发展,无论是汇聚全球的人才资源、布局全国的战略前瞻,还是引领产业的发展理念,都已经成为深圳乃至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标杆。
  

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会长拿督周嘉昌
 
     拿督周家昌在会上谈到,中马两国贸易总额达到1000亿美元,两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近年,马来西亚家具产业发展迅速,并朝着原创、设计、工业化等方向转型,更需要同深圳家协加强交流与合作。此次到访,既是为了增进双方友谊,也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中马两国经贸往来。
 
     侯克鹏会长代表深圳家协致辞,感谢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拨冗光临,愿与国外家具行业开展广泛交流,推动家具产业的发展,也预祝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及家具行业发展蒸蒸日上。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

     侯克鹏会长指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至今,总产值超过1.5万亿人民币,仅深圳年产值高达2000亿人民币,位居全国前列。但随着上游房地产行业及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家具行业面临转型升级,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从集中生产到网络化条件下的分散制造、从单一制造到跨界融合逐步转变。为此,深圳家协在全国建立包括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中国运城·深圳家居产业园、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等七大产业基地,在深圳着力打造文化创意中心、设计研发中心、品牌运营中心、品牌展示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五大中心,以帮助中国家具产业切实转变思维,走向一条品牌创新的科学化发展道路,持续提升家具制造业的价值和综合竞争力。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
 
     战略一直是深圳家协发展的核心,也是深圳家协成功的关键,而这正是中国家具行业需要提升的关键点。真正的转型升级,是要转变思维,执行符合市场和潮流的战略并协调资源将其实现,许柏鸣院长在《家具企业的顶层战略设计》演讲中进行了详细阐述。从企业定位、商业模式、品牌设计到目标控制,企业只有在顶层战略设计上精准把控,并在所定位的领域深耕细作,才能避免目标混乱、资源错配等问题。
  

双方互赠礼物
 
     侯克鹏会长和许柏鸣院长的精彩讲话博得了阵阵掌声,会谈气氛热烈。侯克鹏会长与周嘉昌拿督代表双方互赠礼物,以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马来西亚隆雪家具企业商会友谊长青,家具行业发展繁荣昌盛。
 

深圳家协领导与马来西亚考察团合影留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