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发力家具业 微信支付开启行业的新纪元

   日期:2014-10-24     来源:网易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全民微信时代,微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APP、二维码、公众号、朋友圈等,微信支付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更是一个进行销售推广的绝佳时机。
     在全民微信时代,微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APP、二维码、公众号、朋友圈等,微信似乎全方位地提供了不同的销售推广渠道,微信的正面价值在不断被挖掘、其影响力也在不断蔓延,微信效应也逐渐渗入到每行每业。

     2014年3月4日,腾讯宣布之前尚处于内测阶段的微信支付接口,当日起对通过微信认证的服务号全面开放。微信支付被成为微信最核心的杀手锏,其正式开放申请的消息对家具企业来说又开辟了一大销售渠道。

     微信支付主要有三种模式,二维码扫描支付、WEB扫描支付和公众号支付。以二维码扫描支付为例,消费者利用微信里的“扫一扫”扫描产品的二维码,点击页面中的购买按钮,弹出安全支付窗口后即可支付。
 
     微信支付简化了购物的方式、方便了消费者,只需要有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挑选、购买产品,利用微信支付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完成交易,以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移动终端支付的优势显而易见。

     微信支付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更是一个进行销售推广的绝佳时机。家具企业应该好好利用微信移动终端带来的商机,精准定位于受众的需求,进行推广销售家具产品。

     自从微信支付开通后,作为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之一的曲美家具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首先接入了微信支付。曲美家具的微信支付的接入,对自身也好、对消费者也好都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接入移动终端支付标志着行业开始意识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商机,逐渐步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家具企业借助微信移动终端的便捷以及微信用户的庞大人数进行推广销售,为家具行业开拓销售的新纪元。

     微信销售渠道的不断开发,各行各业的企业必将会争先投入使用,因此,家具企业应该看到微信支付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趁早入手。从自身企业的定位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构思完善的微信营销方案,早占先机,并且做好售后服务,品牌的口碑之战,服务才是基石!
 
标签: 家具 微信 移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