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黄金期将满 家具行业蓄势待战双十一

   日期:2014-10-24     来源:中国木业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金九银十黄金期将满,新一轮双十一抢购潮又将来袭,家具企业能否把握住机会将销售额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关键在于品牌质量营销。
     金九银十进入尾声,家具行业的市场销售高潮开始衰退,家具促销黄金期是否真的“黄金”,不同商家做出不同的解释。眼看双十一就要来临,家具市场能不能抓住2014最后的尾巴“火”一把呢?

     为什么同是黄金时期却有不同收获?为什么有人大量挖金,有人则只能辛苦淘沙?金九银十,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家具企业应及时总结战绩,积极备战双十一。

      目前家具市场竞争激烈,在行业集体打促销战的时候,家具企业该依据什么取胜?在白热化的竞争中,单一的低价营销已经激不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了。在高速发展的今天,价格已不再是消费者进行消费的唯一影响因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品牌的追求也越来越炙热。

      家具企业应及时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展开品牌和质量攻势。家具企业品牌建设首先要以诚信为先,在诚信的基础上以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为核心,旨在培养客户的信誉认知度,最终达到家具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效益。

     家具企业想要在价格的包围圈中突围,需重视品牌的力量,量企业的良好形象刻进消费者的心里,提升企业产品知名度。家具品牌的营销手段也极其重要,需要多角度、多层次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等多方面内容,将企业的信息更多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金九银十黄金期将满,新一轮双十一抢购潮又将来袭,家具企业能否把握住机会将销售额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关键在于品牌质量营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