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美参加2014首届西部门窗展

   日期:2014-09-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龚可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9月22日,为期四天的首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具漆行业的领先者和排头兵,美中美涂料鼎立支持并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B067,公司依托产品的多样化和专业化优势赢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2014年9月22日,为期四天的首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具漆行业的领先者和排头兵,美中美涂料鼎立支持并参加此次展会,公司参展产品多样化、专业化优势尽显,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美中美涂料展位为B067号,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交流合作为主。参展的产品包括水性家具漆和净味家具漆多个系列产品,地中海风格、透明漆产品付以了实木门更多的内涵,灵动的效果得到直观的呈现。公司派出的专业人员在参展现场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将水性漆和净味漆的理念和优势进行传达。

     据悉,本次西部门窗业展会共有来自于广东、浙江、重庆等地的113家知名企业参展,美中美作为涂料行业优秀企业通过这个平台与各行业进行交流合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使美中美在市场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得到了提升。展会结束后,通过展会与公司有意合作的客户洽谈工作正逐步展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