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喜爱纯正美式生活的中国消费者

   日期:2014-09-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6月19日,【洛克尚品国际家居】正式牵手【美克股份A.R.T.】,在洛克尚品紧张筹备3个月之久后,终于于“十一”国庆黄金档正式于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璀璨亮相。
3-1
 
     2014年6月19日,【洛克尚品国际家居】正式牵手【美克股份A.R.T.】,在洛克尚品紧张筹备3个月之久后,终于于“十一”国庆黄金档正式于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璀璨亮相。
  
     作为成都家具界的一位后起之秀,洛克尚品以其出色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定位及卓越的团队建设,在短短的几年内迅速成为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明星,这次的合作也让众多业内人士充满期待。
 
     A.R.T.家居品牌代表着美克股份独特的开拓创新精神,为您呈现世界级的制造工艺水准、高端的品牌家居零售店体验,和纯正的美式设计。因为,我们有专业的美国设计团队、世界领先的制造工厂,与历经时间考验的美克零售团队以及品牌作为强大后盾,这三者的组合可谓独一无二。
 
3-2
A.R.T.总裁杰弗里L.库克
 
     在美国,A.R.T.让我们引以为傲。A.R.T.与全美排名前100的家具零售商都有着彼此信任的良好合作关系,涵盖重要的大型百货商场以及独立零售商。他们视A.R.T.为卧室、餐厅、沙发、家庭娱乐以及休闲家具的首选供应商。A.R.T.如此知名和受欢迎的原因在于,我们展示的家具套系完整,且性价比极具竞争优势,品质卓越,能够为全美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3-3
 
     在实木和沙发产品上,A.R.T.精致的整体式家居设计始终基于对消费者的全面了解,以及消费者会如何选择自己钟爱的家居产品。基于这样的出发点,我们收获的成果则是一个丰富的、连贯的产品线,能够吸引消费者,满足市场的需求。每一个产品套系都涵盖了各种品类、尺寸,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
 
3-4

3-5
 
     A.R.T. 始终专注于新传统和变迁风格的实木家具与沙发产品设计,竞争优势深深的根植在我们母公司的制造能力之中。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我们控制着整个供应链,因此我们敢于说“品牌”二字。因为A.R.T.品牌建立在卓越的制造工艺水平、领先的全球供应链和足以支持企业持续投资运营的雄厚财务实力之上。
 


3-6
  
A.R.T.将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超凡的产品品质和值得信赖的物流服务!我坚信,在美克零售团队的努力下,A.R.T.的品牌文化与生活方式,在美国市场的成功基础上,将传达给越来越多的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
 
3-7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