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观点】洛克尚品的突围之路 家饰之光

   日期:2014-07-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业后房地产时代的思考》主题论坛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关永康先生邀请到成都洛克尚品总经理梁帅先生上台发表了题为“成都洛克尚品的突围之路”的主题演讲,以“现身说法”印证了“家具业后房地产时代的思考”。
      7月27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期间,在《家具业后房地产时代的思考》主题论坛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关永康先生邀请到成都洛克尚品总经理梁帅先生上台发表了题为“成都洛克尚品的突围之路”的主题演讲,以“现身说法”印证了“家具业后房地产时代的思考”。

      成都洛克尚品是2011年创立的高端家具连锁公司,旗下经营品牌包括纯正美式美克ART、苏式家具苏梨、新美式北美之家、美式乡村迦南美术、纯实木英式乡村迦南橄榄树、现代北欧迦南99平方、欧式乡村简欧名仕乡村,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八一家具城等卖场拥有11个家具专卖店,以及将于今年8月开业的软装设计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时尚的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为什么短短几年,为什么成都洛克尚品就有如此成功?

      据梁总介绍,公司成立初期也经历过卖场扩张无序导致被动客流减少,进店率下滑30%,商场内商家风格同质化明显,模仿成风,促销混乱导致的成交率降低,定制类产品崛起分割市场导致客单价下降,全套配置下滑30%等三大现状以及人才、资源欠缺等问题。好在成都洛克尚品年轻有活力,积极响应市场进行多种尝试,探索并实施包括以建立软装设计中心,深挖市场需求,家具、窗帘、布艺、抱枕软装立体化为核心的产品多元化、以实景样板间打造的体验式营销的渠道多元化、以提升服务细节,优化客户资源的服务多元化等策略,终于在今年实现了进店率提高50%-60%、成交率提升20%-30%、客单价提高30%以上的可喜成绩。

      纵观成都洛克尚品的发展,对家居配饰的深入研究及合作无疑是最为关键的一环。通过整合配饰资源,成都洛克尚品在实景化营销集聚人气的同时,通过家饰配套销售大大提升了客单价和销量,突破了行业普遍将配饰作为装饰现状;而更多软装设计人才的加入也让成都洛克尚品的终端展示具有了独一无二的吸引力,服务质量提升了,营销业绩得意持续提高。
 
    对已此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并受邀上台演讲,梁总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能够像大家分享一点小小的成功经验表示十分荣幸。深圳作为全球第六大“设计之都”,设计师资源得天独厚,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推动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也是唯一的家饰行业专业展览会,以设计和商贸为导向,为广大家具制造商、经销商、设计师提供一个全开放的平台,帮助行业整合家饰资源,实现转型升级,在后房地产时代成功突围,再创辉煌。


 
      以下为中国家具网对梁总的采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