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雷出任帝标家居总裁 将致力向消费者品牌升华

   日期:2014-02-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2月28日,帝标家居2014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帝标新总裁亮相,此前,“喜临门前副总裁俞雷出任帝标家居总裁”的业界传说得以确认。大会间隙,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携新任总裁俞雷与记者见面,并接受记者专访。

2014年2月28日,帝标家居2014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帝标新总裁亮相,此前,“喜临门前副总裁俞雷出任帝标家居总裁”的业界传说得以确认。大会间隙,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携新任总裁俞雷与记者见面,并接受记者专访。

在回答记者加盟帝标后的工作重点的时候,俞雷说,帝标已经走到了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升华的时候,我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强化品牌的打造,完成消费者品牌的转化,使帝标家居有新的突破。

针对此前关于“俞雷加盟帝标将致力于电商”的消息,俞雷一再强调这一说法偏颇,他仍然觉得门店营销是工作基础和重点,更多是用“互联网思维”来革新观念与实践——这是时势所需“过去热播剧《渴望》,它是在央视播的,现在的热剧《来自星星的你》,它能在哪看,只有在网络,也只有大多八O、九O后的人才知道。”

对于家具业的理解,俞雷称,我觉得它和家电的相差很远“家电更注重功能性,家具注重审美,因而更具备价值的升值空间。”因此,家具反而更贴近服装业——在俞雷看来“任何行业都会做成快销品。”

据悉,已于帝标合作2年的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将于2014年3月1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欧洲城帝标梦想家居体验中心与全国经销商见面,并续签合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