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牌腾飞 深圳东尚策划落地南康

   日期:2014-02-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月12日,深圳市东尚品牌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南康分公司成立。对于观南康家具而言,除了有产品之外,还应该有品牌,因此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东尚南康分公司要做的就是把深圳东尚在锻造家具品牌之路上摸爬滚打积累的品牌运营的经验用于更好的服务南康家具企业。
 南康东尚_副本

2014年1月12日,深圳市东尚品牌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南康分公司成立。这对于深圳标杆式策划设计企业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而对于观南康家具而言,除了有产品之外,还应该有品牌,因此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东尚南康分公司要做的就是把深圳东尚在锻造家具品牌之路上摸爬滚打积累的品牌运营的经验用于更好的服务南康家具企业。

多年的发展历史证明,要实现“有南康特色的家具企业发展战略”。南康企业光靠企业自身的力量还远远不够,需要借力打力,需要诸如深圳东尚等一类设计型企业深入到南康与生产型企业深度磨合。如何将广东好的设计的理念和品牌运作思路,落实到南康家具企业?东尚南康分公司将通过业务服务本地化以及人才轮换机制确保服务到位,理念确实落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