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假 蝶依斓教您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

   日期:2013-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超高速运转、日益更新的当今社会,“假”的东西实在不胜其数,无论是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日常用品,到企业使用的大型机器、电子设备,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假商品几乎无孔不入,在损害了人民群众利益的同时也严重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家具、家居行业也未能幸免,近日本站记者针对家居家具行业如何维权打假,怎样才能购买到正品,采访到了蝶依斓公司品牌发展文化部经理周大松先生。

在这个超高速运转、日益更新的当今社会,“假”的东西实在不胜其数,无论是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日常用品,到企业使用的大型机器、电子设备,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假商品几乎无孔不入,在损害了人民群众利益的同时也严重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家具、家居行业也未能幸免,近日本站记者针对家居家具行业如何维权打假,怎样才能购买到正品,采访到了蝶依斓公司品牌发展文化部经理周大松先生。

 

教您如何验证蝶依斓正品窗帘

“近些年来,市场上不断出现假冒蝶依斓品牌的产品以次充好,损害消费者利益,严重影响了公司品牌形象及蝶依斓品牌声誉。蝶依斓公司打假维权始于2008年,曾经通过法律手段取缔了一些假冒专卖店,通过打假热线、400投诉电话,网络打假维权等一系列措施成功处理了数十起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蝶依斓品牌会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品牌形象,打假维权会常态化,网络化,专业化!”蝶依斓公司品牌文化部周经理如此告诉记者:

针对本站记者提出的如何才能辨别、才能采购到蝶依斓正品,周经理在做出细致的解答同时提供了三种简单快速的方法便可验证真假。

第一种方法:可将专卖店的地址、订单日期、房间名、窗帘名信息,通过400电话(400-881-0755)验证真假;

第二种方法:可联系蝶依斓家居布艺公司官网客服QQ:292301300,并上传需验证产品的花色,并把定购产品单据传真到0731-22883488即可验证是否为正品;

第三种方法:产品目测验证,无论是蝶依斓沙发、窗帘,还是软床,蝶依斓正品都会有蝶依斓独有的LOGO标志、标签。如蝶依斓窗帘右则底边上12厘米处有蝶依斓绣标,窗帘工艺圈、配件轨道上压印有蝶依斓LOGO标志,沙发框架拼后往下10公分处有蝶依斓绣标,沙发布套不锈钢拉链头上有压印有蝶依斓LOGO标志,每款沙发都配有蝶依斓保养套装盒,套盒包装及配件都有蝶依斓标识,等等这些都可以直接目测到。

 

教您如何验证蝶依斓正品沙发、软床

采访结束后,记者特意通过百度搜索了蝶依斓这个品牌,蝶依斓品牌创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00多家品牌专卖店,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社会美誉度。蝶依斓的每一步发展,每迈上一个新台阶,都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也离不开每位蝶依斓人的努力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蝶依斓品牌也一定会不负众望,将更多更好的家居布艺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