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京东商场定制家具尺寸不符 售后缺失

   日期:2012-11-29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底,市民苗女士在欧派家居京东商场定制了衣柜、鞋柜等家具,但对方上门安装时,却发现家具尺寸与测量尺寸严重不符,还有层板折断、玻璃开裂等问题。

10月底,市民苗女士在欧派家居京东商场定制了衣柜、鞋柜等家具,但对方上门安装时,却发现家具尺寸与测量尺寸严重不符,还有层板折断、玻璃开裂等问题。苗女士致电销售方,但对方10余天后仍未回复如何处理。前天下午,欧派家具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工作疏忽,未能及时联系苗女士,对此表示歉意,将会尽快解决此事。 

前天下午,苗女士家中的大部分欧派家具仍未安装完毕,衣柜门、层板等堆积在地上,占据了房间内不少空间。主卧中已经安装完毕的两扇衣柜门之间,存在约3厘米的空隙,容得下两根手指并行伸入。衣柜门旁的一张玻璃板,也出现裂痕。另一张已经折断的层板已被欧派工作人员收回。 

据苗女士介绍,11月16日欧派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时,突然发现定制的柜门与实际尺寸严重不符,因此停止安装。苗女士致电销售方,对方表示会将问题提交售后部门处理。11月19日,一名工作人员致电苗女士,但称自己仅为售后回访,并不知道安装过程出现问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处理。苗女士认为,欧派家具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出现此类失误难以理解。 

截至前天,欧派家具仍未给予苗女士任何反馈。苗女士说,既然出现质量问题,欧派应及时与消费者沟通,而不该10余天都对消费者不理不睬,“现在这种态度,让我感觉他们是店大欺客”。前天下午,苗女士致电双方所签合同上注明的客服电话,结果为空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