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家居建材卖场安信毒地板下架情况调查

   日期:2012-02-24     来源:互联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针对近期家居建材业最受关注的“安信毒地板”事件,22日下午,记者连线深圳各大家居建材卖场就“安信涉嫌有毒地板是否已下架”展开独家调查,调查显示,所有安信地板专卖店均正常营业,但总体销量受到严重影响,涉嫌甲醛超标的复合强化地板只有国安居龙岗店、百安居罗湖店宣布已下架,其他专卖店或表示没有经营复合强化地板,或表示静候检测结果再决定是否需下架。

针对近期家居建材业最受关注的“安信毒地板”事件,22日下午,记者连线深圳各大家居建材卖场就“安信涉嫌有毒地板是否已下架”展开独家调查,调查显示,所有安信地板专卖店均正常营业,但总体销量受到严重影响,涉嫌甲醛超标的复合强化地板只有国安居龙岗店、百安居罗湖店宣布已下架,其他专卖店或表示没有经营复合强化地板,或表示静候检测结果再决定是否需下架。此外,所有专卖店均表示未因此次“毒地板”事件而遇到业主要求退货情况。以下为本次调查详细情况:

深圳国安居八卦岭店

下架情况:只出售实木地板,无下架产品

该店被连线导购员表示,因该店只出售实木地板,故不存在下架情况,但实木地板销量受此次事件影响较大,当被问到22日是否有成单时,她表示不方便透露。同时她还表示,至于复合强化地板是否有毒她无法给出表态和承诺,只能等候检测结果出炉。

深圳国安居龙岗店

下架情况:涉嫌甲醛超标地板已全部下架,实木地板正常营业

被连线的导购员表示,该店之前以实木地板为主,复合强化木地板为辅,现复合强化木地板因涉嫌甲醛超标,已全部下架。实木地板虽正常营业,但销量受到极大影响。他还表示,尽管这次事件影响严重,但目前还未遇到消费者因“毒地板事件”前来退货的情况,有部分已下订实木地板的顾客打电话前来咨询,他们都会耐心向顾客说清情况——实木地板跟涉嫌甲醛超标的地板没有任何关系。

深圳国安居民治店

下架情况:涉嫌甲醛超标地板未下架,一切照常营业

该店一男导购员表示,安信各种品类的地板都有经营,涉嫌甲醛超标的地板也未下架,在他看来“安信地板涉嫌超标这个事件不算太大”,目前谁也不能断言安信地板一定“有毒”,故没有下架必要,只有等候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决定。该导购员还表示,目前该店销量不仅没有受到较大影响,反而较年前还有所增长,22日有成交一笔强化地板的单,目前没有遇到消费者因“毒地板事件”前来退货的情况。

百安居罗湖店

下架情况:涉嫌甲醛超标地板已下架,其他品类照常营业

该店导购员表示,涉嫌甲醛超标的复合强化地板已下架,其他品类照常营业。导购员表示因太忙,不愿接受过多采访。

百安居深圳南山店

下架情况:只出售实木地板,无下架产品

该店一位罗姓导购员表示,目前实木地板的销量并没有因此次事件受到太大影响,22日有成交了一笔交易,虽然有遇到消费者前来退货,但都不是因“地板涉嫌甲醛超标事件”,而是正常的装修过程中“多退少补”性质的退货。

此外,深圳国安居宝安店、乐安居、博耐家居广场均表示没有经营安信地板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