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南希、JODEN浴室柜上不合格名单

   日期:2011-12-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橡胶及塑料机械等15种产品定期监督检验质量状况,其中卫浴家具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3.9%。

6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橡胶及塑料机械等15种产品定期监督检验质量状况,其中卫浴家具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3.9%。

本次共检验了广州、佛山、江门、惠州、顺德等5个地市(区)28家企业生产的卫浴家具产品33批次,依据GB 24977-2010《卫浴家具》和产品明示技术指标的要求,对卫浴家具产品的台盘及台面、木质部件、金属支架及配件、耐液性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合格31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3.9%。佛山市南海区南茜卫浴有限公司的“南希” 浴室柜(HP-076 合格品 2011-07),乔登卫浴(江门)有限公司的“JODEN” 浴室柜(MG3130BW-POOO 合格品  2010-10),耐液性项目不合格。

耐液性项目不合格主要是指产品表面的漆膜对抗酸碱的腐蚀能力达不到标准的要求,受到酸碱液体侵蚀后容易发生变色、鼓泡,甚至开裂、剥落等现象,严重影响了产品的美观和使用寿命。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企业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不合理或为降低成本而使用廉价低质原材料。

针对本次检验发现的质量问题,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了后处理工作。(林佳仁)2011年广东省卫浴家具产品质量定期监督检验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生产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名称

承检机构

备注

1

佛山市南海区南茜卫浴有限公司

浴室柜

南希

HP-076 合格品

2011-07



其他外表部位理化性能木制部件表面漆膜耐液性

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2

乔登卫浴(江门)有限公司

浴室柜

JODEN

MG3130BW-POOO 合格品 

2010-10



其他外表部位理化性能木制部件表面漆膜耐液性

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标签: 南希 JODEN 浴室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