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开始登记消费者信息 公布邮箱受理投诉

   日期:2011-07-20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0    
核心提示:  在发布公开道歉信后,达芬奇家居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邮箱,称消费者的相关疑问或投诉,可以以邮件形式发到上述邮箱,会安排专人统一处理。达芬奇北京公司昨天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登记消费者的信息,是否退换货会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在发布公开道歉信后,达芬奇家居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邮箱,称消费者的相关疑问或投诉,可以以邮件形式发到上述邮箱,会安排专人统一处理。达芬奇北京公司昨天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登记消费者的信息,是否退换货会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达芬奇在其官方网站称公布的pr@davincichina.com是“公共关系邮箱”,声称消费者的相关疑问或投诉,可以以邮件形式发到上述邮箱,媒体采访或垂询,也可以发留言或采访提纲,公司会安排专人统一处理。但记者发了一封邮件到该邮箱,截至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任何回复。

昨天,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达芬奇北京公司市场部,其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已经开始登记消费者的信息。消费者可以拨打公司的电话留下自己的信息,也可以找当时购买家具的销售顾问登记信息,达芬奇会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确认能否退换货。至于什么样的产品,哪一批产品能退货,还不清楚。需要看每个消费者的情况,不同的品牌处理的方式也不一样。

昨天,达芬奇家居北京店内的家具,价格标签都有了原产地一项,但记者没有发现任何一款产地是中国的。销售人员称,这是前天下午接到公司通知临时添加的,但记者仍然没看到一条关于商品原材料的说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