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
深圳设计师组合升降桌量大从优
2019-03-18 13:30  浏览:18
价格:¥1.00/套
品牌:邦邦尼
升降范围:62-126cm
升降速度:38mm/s
承受重量:150kg
起订:20套
供应:10000套
发货:15天内
 办公桌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在购买时常关注的是外观设计、功能和尺寸的长宽,而经常忽略高度,对高度没有一个清晰的要求,更没想到高度的不适当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办公桌的设计应从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出发,考虑人体基本尺度、肢体活动范围和运动规律,否则容易带来操作上的不便和工作易疲劳,比如桌面过高或过低都会导致腰、肩的不适。

邦邦尼深圳设计师组合升降桌共设有三个预设档位,可根据需求选择,配有手动高度存储。支持记忆高度,一键还原记忆高度,62-126cm升降范围。可承重150KG。采用双电机驱动,升降时不会产生抖动。板面可设计为圆弧形,起到防撞作用。静电喷塑成型,经久耐用简约美观。

邦邦尼深圳设计师组合升降桌,精心选材,多功能新型电机,冷轧钢制立柱,平稳升降不抖动,多方位配套产品,产品远销海外,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办公体验。

----- 责任编辑:邦邦尼升降桌 -- 编辑:小鹏

版权所有http://www.zgbbn.com/(深圳设计师组合升降桌厂家邦邦尼)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